云凛

正是江南好风景,落花时节又逢君

2016喻王婚礼茶会repo

恕我直言...我智障...我没找到长微博x
这个茶会的设想真正成立的时候是15年8月16号,CP day2。第一次遇到了现在的好亲友们,茶会的小别[墨觉]和帮忙检票的宝宝[紫苏]。这两个人从茶会还没有雏形的时候就开始帮忙策划,他们两个也是真正的主办!从雏形,到现在,真的快完完整整一年了...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到现在这个场地,我们已经换了两个了,第一个场地我们三个大8月的跑去虹桥,真的超级超级美,美到绝对可以拍婚纱...可惜店主说时间合不拢可能要搬店...第二个场地是正正规规写了场地租赁那种海报的店,看上去挺正经的该有的设施也都有,到后面租赁负责人说他们那边价钱看错...差点多付2000+...最后一片慌乱中我们三个找到了现在这个场地,看到后我立刻就打了电话过去,第二天我就和紫苏两个人冒着大雨去看了场地,两个人回来的路上还吃了继光香香鸡,好吃xx
这次周边找了阿鲸,湿湿,clin,澄诺,澄诺甚至是湾家的太太,clin工作非常忙,阿鲸和湿湿两个人学业非常辛苦,真的很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愿意接下这次茶会的稿子,更何况我给的稿费并不多甚至还指定了paro,真的真的很感谢,爱你们www
这个茶会的场地制定,ppt,门票,吃的,各种细节,全部全部,都是我们三个人一次一次讨论出来的,嗯...顺便接着讨论茶会的机会出来吃吃吃x不知不觉记录茶会细节的本子就写满了...还画了奇怪的东西...
我们改了好多遍像票价啊,茶会布置啊好多事情...都是他们两个不辞辛苦一次一次我们一起改的好爱你们
而且宝宝们还叫了我一年爸爸x
这次的邀请函还有特典还有我们活动的稿子全部都是墨觉宝宝写的,不辞辛苦qaq好爱你,中途还因为牙疼进医院的墨觉宝宝qaq
紫苏苏把这个茶会看做儿子一样,真的尽心尽力,想了太多好点子也是我们三个里最最冷静的宝宝
我最大的优点大概是力气大。拎着大概有两个小别那么重的箱子来场地xxxxx
半夜里写repo,大概是怕明天手臂抬不起来...
4点醒了,8点从家里出发,9点和紫苏苏见面,10点不到顺利和大家碰面,抱着箱子就到了场地。大概是因为太紧张所以今天还贴了双眼皮贴...[第一次把自己的大宽双睡内了....]就这样一边理东西,修毛,化妆,排场地,准备冷餐还有饼干,一上午就这么快没了,有许多妹子来的还蛮早的,天气还这么热真的很辛苦。
楼下检票的三个宝宝速度真是太快了!!!我刚准备坐下等人来官摊就有宝宝xiu的冲了上来...xiu的付了钱...而我手速特别慢匆匆忙忙的给包装...今天我特别智障!给东西速度也特别慢!很抱歉qaq
今天上上下下跑实在太热了整个人妆全都花掉_(:_」∠)_...讲真我平时不长这样...
今天我们官c们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巨好看了qaq都是美人qaq我拍了好多喻王两个人的,可我不发...自己留着吃x
顺便我...茶会丢了点东西...心好痛。

原以为茶会结束,作为主办的我能写百八千,文笔好上天。写完我才发现也就百八十,文笔真感人。自己真是条咸鱼。
最后由衷感谢所有来参加的妹子还有一直支持我们的官c,最后还有一直陪伴左右的好亲友墨觉和紫苏,还有那些来不了的好基友,真的,你们今天能感觉这个茶会不那么无聊,能觉得开心,就最好了
爱你们ww

          怕明天手脚都抬不起来所以今天写完repo的主办,及喻王痴汉黄少天   云凛

这一次,再也不用蹭喻王的tag了呀...想想还有些小心酸...

评论(2)

热度(17)